小白

永久停更选手

舍友



#1  


12月的冬天总是特别冷。  


一个人的生活总会比两个人一起生活还要孤单寂寞冷。  


好在文星伊和金容仙是两个人一起生活。  


此时的文星伊,正躺在金容仙的脚上,头埋在金容仙的肚子取暖。  


而金容仙,则一边顺着文星伊的头发,一边看电视。  


如此平凡的生活,又有谁不爱呢?  


" 嘶...文星伊你干嘛咬我?" 金容仙看了一眼文星伊,有些吃痛地说。  


而罪魁祸首,则在掀开金容仙的衣服,在肚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。  


" 我饿了嘛..." 文星伊抬起头,对上金容仙的双眼,有些无辜的说。  


" 饿了就咬我,你前世是食人族吗?" 金容仙不满地说。  


" 好啦容...该吃晚饭了不是吗?" 文星伊看金容仙已接近爆发边缘,赶紧坐起身来,转移话题。  


金容仙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,时针指着八点。  


金容仙站起身,走到冰箱前。  


" 容!你要去哪!" 文星伊也跟着金容仙站起身,想着自己是不是惹金容仙生气了。  


" 做!饭!" 金容仙白了文星伊一眼,自顾自的拿出食材。  


" 容对我最好了!" 文星伊从身后抱着金容仙,把头埋在她的颈窝。  


金容仙转过头看着文星伊,拿出菜刀。  


" 容...我就不打扰你了...我先去洗澡..." 文星伊看了一眼菜刀,又看了一眼拿着菜刀的金容仙,飞快地跑到浴室。  


金容仙一边做菜,一边回想自己和文星伊认识到相恋的过程。  


明明一开始只是舍友,却慢慢、一步步的到相恋。  


" 噗。" 金容仙笑出声来。想起一开始自己对文星伊还有些敌意。  


又想起文星伊从一见面就对着自己说油腻的话。  


" 她还真是没变。" 回过神,继续做饭。  


#2  


" 叮咚。"  门铃响了,金容仙放下菜刀,跑去开门。  


开了门后,金容仙看着门外的一家人。  


有一位老奶奶,一位阿姨和一个年轻人。  


" 哎哟我们的小星啊,怎么变胖了?" 站在前方的老奶奶一开口就说。  


" 诶这不是星伊啊,难道是我们搞错家了?" 站在旁边的那位阿姨说。  


金容仙脸上保持微笑,脑子却全都是问号。  


" 星伊...?难道你们是文星伊的家人?" 金容仙开口问。  


" 哎呀是啊,小姑娘难道你认识我们家星伊吗?" 那位阿姨说。  


" 唉妈你们怎么都来了!" 文星伊洗好澡后,看着金容仙站在门口,看了一眼门外。  


金容仙见是文星伊的家人,马上把门打开。  


" 唉我以为是我们家的小星呢,真不好意思。" 那位老奶奶说。  


" 没关系呢。" 金容仙脸上保持微笑,而脑袋里缺全都是殴打文星伊的画面。  


我比文星伊胖很多吗??  


" 哎妈,你们怎么都来了?" 文星伊从文妈手上接过一袋袋物品。  


" 还不是你奶奶,说要来找你。"   金容仙看着文星伊一家的嘘寒问暖,站在一旁不知该怎么办。  


" 啊这位小姑娘,你是星伊的朋友吗?" 文妈看着站在一旁的金容仙,问道。  


" 阿姨你好,我是星伊的舍友,我叫金容仙,我和她一起住在这。" 金容仙说。  


金容仙说到舍友的时候,还把语气加重了些,深怕文星伊听不出。  


而文星伊只能在一旁干笑着。  


" 嗯很好很好,现在世道不安全,有个人陪你那我就放心了。" 文妈点点头,说。  


" 你们俩吃完饭了吗?" 文妈说。  


" 还没呢我正在做,要不阿姨你们也一块吃吧。" 金容仙想起自己正在做晚饭。  


" 那怎么好意思呢,上门住都打扰你了,连吃的方面都要麻烦你。" 文妈说。  


上门住??  


金容仙看向文星伊,而文星伊看向自己的母亲。  


" 妈,你们今晚住这儿吗?" 文星伊说。  


" 我们还打算住一个星期呢。" 文奶奶说。  


金容仙和文星伊欲哭无泪。  


#3  


金容仙把晚饭准备好后,大家都赶紧坐在饭桌前吃饭。  


" 挺好吃的。" 文妈说。  


" 阿姨过奖了。" 金容仙有些害羞的说。  


" 唉小姑娘你长得又好看,饭又做得好,要是是我媳妇该有多好。" 文奶奶忽然说。  


" 咳咳..." 金容仙和文星伊同时被呛到了。  


" 吃慢点吃慢点。" 文星伊倒了杯水给金容仙。  


" 小星你和容仙感情挺好的吧?" 文妈忽然问说。  


见文妈低着头吃饭,金容仙忽然在文星伊的耳边说  


" 你妈是不是看出什么了?"  


" 我不知道啊..." 文星伊委屈地说。  


而文瑟琪坐在金容仙和文星伊的对面,似乎不明白这两人在担忧什么。  


吃饱饭洗好碗盘后,文星伊问着文妈  


" 妈,房间不够,你们就睡我房间吧,我和容仙挤一挤没事。"  


金容仙瞪大眼睛看着文星伊。  


不觉得太刻意了吗!!!金容仙心想。  


" 会不会麻烦到容仙啊?" 文妈有些担忧地说。  


" 不会不会,阿姨你们就睡星伊的房间吧,星伊能睡我房间没关系。" 金容仙摆了摆手,说。  


帮忙把行李都放进房间后,文星伊和金容仙总算有的休息了。  


" 文星伊你还敢睡这,不打算解释什么吗?" 金容仙拍了拍躺在她身旁的文星伊。  


" 我不知道啊...我妈又没有告诉我她们要来..." 文星伊捏着金容仙的脸颊,说。  


" 文星伊,你奶奶说我比你胖..." 金容仙想起这段话,欲哭无泪地说。  


" 胖?胖胖的多好抱啊。" 文星伊抱着金容仙,说。  


" 昂~"  


文星伊抱着金容仙,用手蹭了蹭她的嘴角  


气氛也差不多了,看金容仙也没拒绝,文星伊更近一步。  


把金容仙推倒后,撩起她的衣服时  


" 叩叩。"  


#4  


文星伊打开门,见文奶奶站在门外。  


" 小星啊,小仙睡了?" 文奶奶看着躺在床上的金容仙。  


" 对啊奶奶。" 文星伊说。  


" 年轻人怎么那么早睡啊..." 文奶奶嘀咕。  


" 奶奶找我什么事啊?"  


" 你妈叫我问你,你的房间怎么什么都没有啊。没有毛巾也没有床单。小星你到底都睡哪啊?" 文奶奶有些疑惑地问道。   


惨了。


自己平时都睡金容仙的房间,自己的东西也自然而然在金容仙的房间。  


" 啊,我刚好都拿去洗了。奶奶我拿给你吧。" 文星伊把房门关上,带着文奶奶走了。  


躺在床上的金容仙还是没忍着笑,笑了出来。  


" 笑什么笑啊?" 文星伊走回房间,一把抱着躲在被子里的金容仙。  


" 文星伊你别碰我!" 金容仙想起正进行到一半的事,有些赌气地说。  


" 怎么不让我碰你了?我偏要碰!" 文星伊往金容仙的脸颊戳戳,肚子也戳戳。  


金容仙被戳地没脾气了,抱着文星伊躺了下来。  


" 星啊,这个礼拜我该怎么办?" 金容仙看着文星伊的双眼,说。  


" 只能忍耐啊...我也不能碰你我也很难过。" 文星伊委屈巴巴的说。  


" 睡吧。" 金容仙转过身,抱着抱枕睡了。  


而文星伊也抱着金容仙睡了下去。  


#5  


隔天早上,文星伊和金容仙起床后,走到饭厅。  


看见文妈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。  


" 你们快来吃啊。" 文妈呼唤着文星伊和金容仙。  


" 阿姨不好意思,还麻烦你了。" 金容仙说。  


" 一家人的别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,快来吃啊。" 文妈说完后,又走到厨房里。  


文瑟琪看着一边吃早餐,一边打打闹闹的文星伊和金容仙,忽然有一个想法。  


" 瑟琪啊,怎么变得那么安静?" 吃完早餐后,文星伊问着文瑟琪。  


" 姐姐你过来。" 文瑟琪叫着文星伊。  


文星伊过来后,文瑟琪在她耳朵旁说了一句话,吓得文星伊赶紧打了文瑟琪的头。  


" 姐姐,你和容仙姐姐是不是在谈恋爱啊?"  


" 怎么会这么说呢?"  金容仙在一旁看着慌张的文星伊,不明白文瑟琪到底说了什么,让文星伊那么惊讶。  


" 因为姐姐对容仙姐姐和对其他人真的不一样啊。" 瑟琪有些委屈地说。  


自己就说了那么一句话,就被打了。  


金容仙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,走了过去问什么事啊。  


" 姐姐要幸福哦。" 文瑟琪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话,眨了眨眼就跑回房间。  


" 嗯?" 金容仙转过头看着文星伊,而文星伊也只能笑笑不说话。  


#6  


对金同学来说没有性福的一个礼拜简直像是度日如年。  


幸好文妈她们今天就要回去了。  


昨晚睡前,文星伊抱着金容仙  嘴里念着  


" 明天,就是明天..."  


" 妈,真的不需要送你们到火车站吗?" 文星伊站在门口,右手搭着金容仙的肩膀,说。  


" 没事没事,小星啊别欺负容仙了,容仙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啊。" 文妈说。  


" 到底谁才是你的亲女儿啊妈..."  


" 姐姐要幸福哦!" 文瑟琪忽然说。  


" 小星有男朋友了?" 文奶奶忽然问道。  


" 没这回事,你们赶快去吧不然来不及了,再见啦妈,下次来之前先通知我。" 文星伊和金容仙和文妈她们招了招手后,目送她们回去。  


关起门后,文星伊马上抱着金容仙,在她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。  


" 文星伊你妹和你妈是不是知道什么了?" 金容仙有些担忧地说。  


" 我妈那么迟钝肯定察觉不了什么,倒是我妹...别管她了!" 文星伊忽然抱起金容仙。  


" 文星伊你干嘛!" 金容仙就这样被抱进了房间里。  


现在没人打扰她们了 :D    





END 

评论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